佳沛在微信上给
理由:这次主题是咖啡节,来逛市集的客人肯定主要奔着咖啡来,三角圆又是百分之百的新创品牌,就连常在π买面包的人对这个品牌都没有熟悉度,不能指望游客天生对我们有购买欲。此外,老耿摊位到时候人肯定很多,他们必然没时间帮忙介绍面包,所以我觉得,
蛋还是不要放在一个篮
里。唯一的问题是,我们需不需要分担摊位费?
陈璐瑶:这么麻烦的吗?
厉晴引用了佳沛的文字:哦,北湖这个不用,摊位都是摊主自己搭建,没有摊位费。
佳沛:销售额分成呢?
厉晴:这个我没问耶。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